【天津公司】
长春二道区委书记陈铁志、代区长刘江一行到亚泰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2
 

  2021年8月11日下午,二道区委书记陈铁志、代区长刘江一行到亚泰集团调研。集团公司宋尚龙董事长、刘树森总裁全程接待。

  陈铁志书记首先介绍了履新的二道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江,随后表达了到亚泰集团调研的目的。陈书记讲到,亚泰集团作为二道区重要的本土大型企业集团,承担着繁荣二道、建设二道的重任。他很高兴看到,近年来亚泰集团在各行业、各产业中不断创新创造、开拓经营,实现了企业发展的新跨越,为二道区经济建设、社会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陈书记强调,二道区委、区政府将积极支持亚泰集团在区域内加大投资力度、加快企业建设,区委、区政府也将为企业的发展做好服务、提供必要的支持与保障。
  宋总重点介绍了集团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三大产业集团在域内生产建设及市场创造情况。宋总表达了亚泰集团扎根二道、建设二道的决心,也指出面对困难与挑战,亚泰集团将全力以赴、艰苦奋斗,发挥产业集团的优势和体现能力,努力实现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的目标,更好地为二道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二道代区长刘江、集团公司刘总及各产业集团董事长、总裁也就区内投资建设问题交换了看法和意见,充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表达了促进企业发展、繁荣区域经济的决心。
  二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绍峰,二级巡视员姚珺,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局、财政局、工信局、商务局、统计分局、税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亚泰建材集团总裁翟怀宇、亚泰地产集团总裁韩冬阳、亚泰医药集团董事长刘晓峰,集团公司副总裁李 斌、王劲松,总会计师张 羽、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李志红等陪同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