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司】
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一行到亚泰新动力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6
 

  2021年7月25日下午,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一行到亚泰新动力项目调研。亚泰集团宋尚龙董事长、刘树森总裁、党委书记张凤瑛等领导在亚泰新动力项目接待张志军书记一行。

 
宋尚龙董事长陪同张志军书记视察项目现场
  张志军书记重点视察了亚泰新动力监控室等重点要害部位,详细询问了企业日常安全管理特别是消防安全的重点点位等相关管理工作,对企业的消防智能化、自动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鼓励企业务必警钟长鸣,严格执行各项规范,实现本质安全,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张志军书记视察亚泰新动力监控室
宋尚龙董事长陪同张志军书记视察项目现场
  宋总在陪同视察过程中表示,亚泰集团将严格安全管理管控,常态化、标准化做好亚泰新动力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亚泰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安全投入,优化企业智能化安全管理,提升安全控制质量。
 
  长春市副市长李炜姝,二道区委书记吴相道、区长陈铁志、常务副区长刘绍峰等领导陪同调研,市建委、商务局、应急管理局、人防办、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一同调研。亚泰集团副总裁韩冬阳、李斌、王劲松,亚泰富苑总经理姜钊及企业经营班子等陪同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