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司】
健跑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亚泰物贸公司党支部成功举行健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为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热潮,20215月9日,亚泰物贸公司党支部组织了“健跑百年路、奋进新征程”活动,作为集团公司开展健跑百年活动的开启,活动得到了物贸公司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参与率100%,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部、法律部、审计部、安全督查办公室等多单位领导携员工助阵参与。 

 

   早上7点,大家迎着徐徐清风集聚在长春南湖公园,党支部书记朱明波做本次活动动员讲话,宣讲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支部全体党员在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春解放纪念碑”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鞭策、激励自己在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大潮中坚定信心、积极进取、发挥潜能、奉献力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体员工高唱《歌唱祖国》,唤起红色记忆,感受百年艰辛历程,接受红色教育,汲取政治营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健跑活动接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带领员工队伍奔跑在南湖跑道,引导员工在奔跑中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精神血脉。健跑活动设置了“7.1公里”和“21公里”两个组别,“7.1”寓意党的生日,“21”寓意1921年-2021年建党百年历程。最终,43人完成了7.1公里健跑,5人完成了21公里健跑,大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